自從同事建議我吃早餐會比較健康之後,
最近上班前來得及的話,
就會在7號咖啡館來頓幸福早餐,再去辦公室,
不管這樣有沒有比較健康,
至少,能讓我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上班

 
 
這裡的每一種早餐都有附飲料,
可在冰或熱的咖啡、紅茶、綠茶及奶茶中任選一種,
如果點的是熱咖啡的話,
還可以免費續杯哦!
這家的熱咖啡是現煮的,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可續杯的熱咖啡>        <冰咖啡>
 
 
 
~~~  厚片  ~~~
 
現烤厚片土司有花生、奶油、草莓、香蒜及奶酥口味,
我點的是香蒜口味,
現烤的厚片土司本來就很好吃,
上面的大蒜奶油也很可口,
這次搭配的飲料是冰咖啡,
因為那天很想吃蛋,
所以還加點了一個太陽蛋(10元)
 
      <香蒜厚片>          <香蒜厚片早餐&太陽蛋>
 
 
 
 
~~~  營養三明治  ~~~
 
現烤的營養三明治,
切成四片後看來份量不少,
有蛋沙拉、鮪魚、火腿起司及蔬菜起司四種選擇,
我吃過蔬菜起司及蛋沙拉兩種,
滿滿的蔬菜加上蕃茄與起司切片,
吃起來非常爽口,
蛋沙拉的口感也不錯,
但是蛋沙拉佔的比例太少,
整體還是以生菜為主。
 
<蔬菜起司三明治>        <蛋沙拉三明治切面>
 
 
 
 
~~~  美式貝果  ~~~
 
這裡的Bagel有培根蛋及蔬菜起司蛋,
我點的是培根蛋,
裡面的料相當豐盛,
麵包也很好吃,
不過並不是道地的Bagel麵包,
吃起來比較沒有嚼勁,
是比較鬆軟的烤麵包
 
<培根蛋貝果>          <培根蛋貝果切面>
 
 
 
 
~~~  7號鬆餅  ~~~
 
是這裡的招牌早餐,
烤得外酥內軟的鬆餅,淋上楓糖漿,
再擠上鮮奶油,實在是非常誘人,
搭配鮪魚沙拉與炒蛋,
正好可以中和一下鬆餅的甜味,
不過我個人覺得,鬆餅上的鮮奶油,
要是可以換成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就更加完美了~~
 
 <鬆餅餐>             <鮪魚沙拉>
 
 
 <鬆餅>               <炒蛋>
 
 
 
~~~  火腿蘿蔔糕加荷包蛋  ~~~
 
這家店唯一的中式早餐,
蘿蔔糕口味很道地,雖然是用油煎的,
但是卻酥脆而不油膩,
不用沾醬就蠻好吃的,
沾醬有醬油膏跟微甜的辣椒醬,
我多是用來沾荷包蛋吃,
兩種醬料的口感都不錯,
這天搭配的飲料是冰紅茶,
個人覺得這道是最超值的,
價錢便宜,內容豐盛又不會吃得太飽,
所以是我最常點的一道。
 
    <火腿蘿蔔糕加荷包蛋>           <蘿蔔糕>
 
 
 
~~~  義式早餐  ~~~
 
敝人推薦必點的早餐之一,
內容有烤土司、火腿、太陽蛋兩個,
算是Brunch的份量,
太陽蛋可以換成炒蛋,
火腿也可以換成培根,
烤得酥脆的土司塗上奶油或果醬都很美味,
果醬是Heinz的草莓醬,微酸而不甜膩,
有一次是同個牌子的水蜜桃醬,
感覺上比較甜,個人覺得沒有草莓醬那麼好吃,
這裡的餐點自由度很大,
如果吃不慣半熟的太陽蛋,
也可以換成全熟的荷包蛋哦!
 
 <義式早餐>             <火腿>
 
 
 <太陽蛋>           <火腿也可換成培根>
  
 
 
 
~~~  法式早餐  ~~~
 
敝人推薦必點的早餐之二,
內容有法式土司、炒蛋、優格沙拉,
炒蛋非常地滑嫩,
也可以換成太陽蛋或荷包蛋,
優格沙拉的醬汁很美味,
沙拉的內容也很豐盛,
有萵苣、苜蓿芽、黃瓜片、蘋果及蕃茄,
最吸引我的法式土司,
除了裹滿熟度恰到好處的蛋汁,
上面還淋上滿滿的蜂蜜,
搭配一杯熱咖啡就是一餐很豐盛的Brunch了。
 
 <法式早餐>             <優格沙拉>
 
 
        <炒蛋>         <淋滿蜂蜜的法式土司>
   
 
 
 
7號咖啡館
 
電話:02-23218092
地址:台北市鎮江街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