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警告:
本篇網誌是一篇炫耀文,
還是請各位自備墨鏡之後再來閱讀哦! 
                 ~Mephist關心您的眼睛健康

  
<本篇仍然秉持有圖有真相的原則↓↓↓>

 

 

    上圖摘自PAR表演藝術雜誌189期

第140頁

~補述~
 
這篇沒頭沒尾的網誌貼上來之後,
似乎讓很多人感到莫名奇妙,
因此在這裡補上前因後果,
 
事情發生在8月10日,
我接到表演藝術雜誌主編的電話,
因為我很常去看表演,
所以希望我寫一篇常客推薦,
於今年9月份的節目裡選一檔推薦給大家,
雖然心裡很希望打電話來的是美食雜誌,
但看在酬勞是可以自己選一場活動的門票份上,
我很爽快地答應了,
將今年我最期待看到的一檔節目,

雲門舞集的「水月

藉此機會推薦給各位,
其實我國有很多表演團體都不遜於國外表演者,
所推出的藝文活動也具有極高的水準,
票價亦較為合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土的表演團體,
相信他們推出的表演,
也會越來越精采。
 
 
本篇愛現炫耀文到此結束,
本來想用圖混過去,
結果還是寫了不少字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