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踩到一個美食大地雷,
說起來真有損本人美食團團長的聲譽
這家大黑店就是延吉街的釧路日式料理
 搞得全家人吃得一肚子氣,
在此敬告各位親朋好友如果真想好好吃帝王蟹,
建議還是去紅蟹將軍吃。
 
還有,蘋果日報的美食介紹真的是騙人的~~
 

釧路日式料理,在延吉街華視附近,

前天我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只訂得到下午兩點半的位子,
顯然被水果日報騙到的人還不少,
服務態度蠻差的,
一進門就一直提醒我們是2點20分到的,
所以用餐時間不是到5點而是4點50分,
裡面的裝潢比我們家常去的涮涮鍋還糟,
應該說沒有任何裝潢可言,
不過一開始我們想說也不是去吃裝潢,所以還是進去了~
 
 
釧路雖然號稱點菜吃到飽,但一桌只有8個夾子,
我們全家四個人去夾了8道菜之後,等了好久才有東西送來,
而且東西全是小小的一小口,
如果要四個人全都吃到,就只能用四個夾子去點,
我從二點半一開始進餐廳就點的蚵仔酥、五味花枝、蒲燒饅,
一直到四點半我們都要結帳走人才送來,
所以這期間大部份就只能吃一些火鍋料,
火鍋料的內容當然不比299吃到飽的的飛天等店,
帝王蟹也很扯,
焗烤的只有五公分見方的一小塊,
鹽烤的也只有一小支腳,而且都烤得很乾幾乎是沒肉可以吃的,
 
很糟的一點是,現點現做的部分不但份量少到不行,
而且口味並不好,
龍蝦沙拉跟鮑魚沙拉都只有一小撮吃不出是什麼東西的肉,
其他全部都是青菜,也沒有沙拉醬,只擠了一坨美乃滋充數,
還有應該用起司焗烤的菜色,像是日耳曼烤洋芋及焗烤帝王蟹,
都是一大坨美乃滋代替起司澆在上面下去烤的,味道很噁心
而且烤洋芋不但只有很小一塊,居然還連皮一起上。
在等點的菜上桌的期間,只有吃那不怎麼美味的火鍋料,
一人一小鍋白湯,跟168吃到飽涮涮鍋店一樣,
火鍋料雖然可以無限量自由取用,但種類很少,也不好吃,
蝦子不太新鮮,所以今天早上我肚子痛了一早上,
魚只有鯛片一種,蛤蜊還可以,但是如果是要吃這種東西的話,
推薦大家去飛天麻辣、天外天等299吃到飽的店,
反而能吃得更好,湯頭及食材等也比較有選擇。
 
點來煮火鍋的帝王蟹一律只有最沒肉的腳的末端那一節,
看來是毛蟹等級的東西,一點帝王感也沒有,
蟹肉也是乾縮的,看來很不新鮮,
而且這道火鍋料明明是可以馬上送來的,
用夾子點了之後居然也要花一個多小時才出現,
難道廚師還要跟帝王蟹打鬥一番嗎?
 
然後我只記得吃了很多火鍋料,
因為很久才有一道我們點的菜送來
點的菜一送來我們馬上得拿夾子再去夾別樣單子,
炸的東西炸粉都是厚厚一層,
而且不到那一桌用餐時間快結束,
沒人會來收盤子。
 
冰淇淋是四桶冰得奇硬無比的怪東西,
冰櫃裡的冷媒大概是跟實驗室買來的液態氮,
裡面也不是什麼怕人吃的名牌喜見達哦,
而是四個明治的桶子裝著結凍到看不太出口味的冰淇淋,
<看不太出口味是因為上面有一層結霜>
摩氏硬度(Mohs hardness scale)大約介於螢石與石英之間
<真想拿條痕板來測測看>
連我這個打工賣過冰淇淋的職人都挖不起來,
旁邊雖然有兩個挖勺,
不過當時我覺得Komatsu電動鑽具可能比較實用。
 
飲料有200ML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雪碧及雀巢檸檬茶,
但連265吃到飽的必勝客都有的咖啡機卻沒有,
只有一台熱開水供應機,旁邊擺了一些沒聽過牌子的三合一咖啡及奶茶包,
因為是沒看過的品牌,所以我沒有泡來喝,
不確定味道如何,
但是以一個人660的收費,這樣的飲料選擇真的很陽春。
 
蛋糕則是要去結帳台旁請服務人員從冰櫃夾給我們,
但冰櫃那裡經常是無人狀態,
<如果大喊要結帳就會有人來啦>
蛋糕也沒幾種,
我有吃一個金桔慕斯口味,
口感普通,可能冰太久了,有一點冰箱味。
 
後來我們沒到他們印在帳單上的用餐時間16:50就走人了,
整體用餐經驗就是一個Terrible,
看了我上面寫的用餐經驗,
我想大家都會同意一個人收660實在是到了詐財的程度了,
這樣的價位已經比去紅蟹將軍大啖帝王蟹還貴上一些,
希望諸位朋友們不要再上水果日報的當囉~~~
 
總結:這是一家我們全家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