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篇雖然
歸類於吃的喝的類,
卻不是食記,
算是吃的喝的類裡的有的沒的無聊記事~~~

這天下午喝完喜酒回家的路上,
突然間手機鈴聲響起,
原來是M娘要我回家前順道到便利店買牛奶回家,
即然進了便利商店,
少不了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於是就被我看到了兩種新口味的飲料~~
 
 
當然,
也許有很多人沒像我這麼後知後覺,
可能早就看過也喝過了,
不過對本人來說,
這兩瓶飲料從包裝到口味都很陌生,
於是下圖中的兩位主角都被我拎回家了。
 
<櫻桃可樂&柚子雪碧
 
   
其實,櫻桃口味的可樂對我來說,
不算是什麼新鮮貨啦!
早在十多年敝人求學時代就有喝過,
<嚴禁計算本人現年>
不過當時的櫻桃可樂,包裝跟健怡可樂很類似,
喝起來則像是咳嗽糖漿口味的健怡可樂,
總之味道如同惡夢一場,
於是很快就消失在市場上。
 
這回本人可是鼓起十足勇氣,
才打開來喝了一小口,
沒想到其實味道還不錯,
櫻桃的味道調得算是自然,
不像當年的有些諾比舒咳風味,
而且這回入喉的是正宗的可口可樂,
沒有多年前健怡可樂那種詭異代糖甜味,
試喝結果讓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要為大家試喝的,
是柚子口味的雪碧,
這一樣就真的是首次嘗試了,
本人對於它應該是什麼味道完全沒概念,
顏色看來有點像加水的維大力,
如我所料地喝起來也很類似,
比一般的雪碧感覺上甜度低一點,
味道與氣泡強度則介於奧利多水與維大力之間
  
 
 
 
今天的新口味飲料就為各位介紹到這裡,
謝謝各位忍耐收看~~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