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一開始不知該寫些什麼,就從我家小花的來歷開始吧:
 
94年7月16日下午5時07分,
是我們家近十年來最灰暗的時刻,
在帶給我們全家十年陽光歡樂的日子後,
可愛的狗狗小球離開我們,
去天堂當天使了~
一切都突然變得亳無意義

 
以下記於94年8月9日:
 
然而正如某位網友告訴我的,
也許她會披著不同的外衣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今天晚上,家父在電話中語無倫次地說,
在台中找到疑似小球投胎的小狗  ,
這是一個很玄疑的故事,不過我實在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爸爸興奮過度,所以說得有點亂,
請大家見諒 :

上上個禮拜我帶小球去淡水的寵物安樂園長住,
然後我們全家去淡水的老街吃飯,
其實那天大家心情都不好,我應該沒心情玩夾娃娃機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投了10元,
結果夾到一隻狗娃娃,
那個娃娃是淺黃色身體,兩個耳朵是棕黃色,跟全白的小球一點都不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家都沒來由的覺得那個娃娃跟小球很像,
我娘說,也許小球投胎之後就是長這個樣子吧,

前天我爹回去台中的家,
這兩天都去以前帶小球去晃過的地方散步
今天晚上,我爸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騎著腳踏車騎到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的夜市 ,
逛一逛之後看到一位阿桑帶三隻小狗出來付費認養,
是三隻西施跟瑪爾濟斯混種的狗狗,
兩隻公的全白,一隻母的有棕色的雙耳  ,
好多人搶著認養,
小球是7月16日過世的,
而這三隻小狗是7月17日出生的 ,

我爸看到很多人在看小狗也圍過去看,
結果那隻有棕色雙耳的小狗一看到我爸就巴著他,
一直舔他的手還搖尾巴,
完全不理會其他的人,包括原主人叫她,她都沒反應,
只是一直粘著我爸,原主人感到非常的驚訝,
於是我爹就問狗主人說,為什麼要付費領養,
結果狗主人說,本來這三隻小狗是有寵物店要買,一隻一萬多元,
可是這個主人最近連續三天作夢夢到小狗跟她說,
他們要用認養的,不可以用賣的,

到昨天剛好三天,於是今天主人只好把她們帶到夜市付費認養,
那原主人看到那隻小狗巴著我爸不放也很驚訝,
於是我爸就付了六千元紅包給原主人,把她領回台中的家,
就在剛才打電話回來語無倫次地說他找到小球了,
而且她的習性跟小球完全一樣,
一到台中家,就會用小球原來喝水的滾珠水瓶喝個不停,
可是原主人是用盤子餵水的 ,
她也跟小球一樣喜歡被我爸摸頭,
我娘剛剛已經買車票回台中要去看她了,
後天他們會一起坐火車回台北來,
 
目前全家處於非常亢奮的狀態,
我真的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奇妙的安排,
讓小球真如那位網友所言披著不同的外衣回到這個家~
 
後記:
後來小狗命名為小花,因為我在8月6日的晚上,
曾經夢到一隻路過的小狗向我自我介紹它叫小花
所以就這樣命名囉~
 
而小花,真的就像換了一件外套回來的小球一般,
所有的習性完全相同,一從台中回來就跟我們很熟的樣子,
第一天拿到牛皮潔牙骨,就跟小球一樣開始玩她丟我撿的遊戲,
把潔牙骨丟到特定位置,然後搖著尾巴,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叫我撿起來~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沒用的主人~
 
咬毛巾的習性,睡覺四腳朝天的模樣......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全家人覺得這就是「我們家的狗」,
從頭到尾沒有變過.....
小球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