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多月,總算找到時間把這段美食經歷貼出來了:

 

話說8月24日星期三,本人因為重感冒難得請個休假一日,

在象網某網友大力推薦之下,本人遂以調養身體為名,前往兄弟大飯店桂花廳,

大啖超值特價龍蝦餐~

11:45抵達桂花廳時,裡面已經坐滿了,沒想到今天跟我一起休假吃龍蝦的人如此之多^^|||

於是我被請到隔壁的Piano Bar入座,Piano Bar也是快要滿座的狀態,

一坐下來,服務的阿姨馬上就問:小姐是要吃龍蝦吧?

我轉頭看看四週的人,也似乎除了龍蝦沒見到有人點其他的主菜,於是我點了點頭,

開始期待我的龍蝦大餐~~~~

 

點完菜,馬上就送上清茶一壺,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還是有一壺茶給我自斟自飲哦!

 

等了約十分鐘,主菜隨著一碗白飯出現,是半隻龍蝦哦,光看到這龍蝦就覺得非常超值了,

一般在西餐廳吃的龍蝦大餐份量也不過如此。

兄弟供應的是中式煮法,比起西式燒烤法吃起來較為鮮甜、有彈性,

底下還舖了粉絲,是用燴的方式煮成,旁邊的配料有馬鈴薯、胡蘿蔔及碗豆。

 

特寫一下份量十足的龍蝦

 

然後就端上一大餐盤副食配菜,先來看看茶碗蒸

茶碗蒸蠻大一碗的,大約是一般份量的1.5倍,裡面有放肉類及香菇

 

 

套餐附的酸辣湯,料多味美,裡面我喜歡的木耳加了不少~

 

套餐附的超好喝桂花酸梅湯,我一拿到就喝掉半杯,然後才想到要拍照~

據說是兄弟飯店川菜廳的招牌飲料,真的非常美味!

ps.經本人詢問,這麼好喝的酸梅湯是不可以續杯的

 

全套龍蝦餐Full Course全景,內容除了上面提到的

茶一壺、龍蝦主菜、白飯、茶碗蒸、酸辣湯、烏梅汁還有小菜二種及水果一盤

不要懷疑,這樣的套餐真的只要新臺幣三百元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

ps.當天的水果是西瓜及哈蜜瓜各二小塊,蠻甜的。

 

被我嗑得很乾淨的龍蝦殘骸

 

附記:以上看到的介紹是兄弟飯店今年首次推出的三百元超值商業午餐其中一項,

   每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午餐各有不同的菜色,不過龍蝦只有每週三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