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些日子把一組老爸和小花穿祖孫裝的照片上傳到相簿後,
引起不少人的詢問,
因此只好寫這篇網誌澄清一下。

首先,小花跟老爸這套路人詢問度很高的祖孫裝,
真的不是同一塊布做出來的,也不是特別去訂做的,
一切完全是因緣際會~~~~
 
在去年三月幫小花買衣服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老爸早有這件同花色的襯衫,
因為老爸很少穿這件衣服,
所以,雖然老爸帶穿著這件連帽外套的小花出門蹓了無數次,
也從沒發現這件衣服長得有點面熟......
 
直到去年九月的某一天,
祖孫倆撞衫了......
那天老爸照例拎著興高采烈的小花要出門蹓躂,
我娘突然問:「你沒事幹嘛把小花塞在襯衫裡?」
老爸說:「哪有?」
後來我娘走近一看,
才發現老爸的襯衫跟小花的連帽外套,
居然是一模一樣的花色跟布料,
所以沒仔細看就會當成同一件衣服,
而誤以為老爸耍無聊把小花塞在襯衫裡XDXDXD。
 
在這之後老爸每次跟小花穿祖孫裝出門時,
總是會引來不少別狗的主人詢問,
在哪裡可以訂做這種跟人狗一色的衣服~XD
 
不過這樣的衣服也有好處,
就是很有識別度,
有一次,老爸把小花放在公園涼亭的桌上休息,
然後坐在涼亭另一邊的椅子上看著她, 
卻聽到經過涼亭的一對夫妻,
在討論著怎麼會有人把這麼可愛的小狗扔在公園裡XD,
後來又聽到先生對太太說:
「啊!那是有人養的啦!妳看那個主人跟她穿一樣坐在那邊~~」XDXDXD
 
而在我把這組照片上傳之後,也面臨不少狗主人的詢問,
因此老爸要我寫一篇聲明,
跟大家說明:
 
 
這套祖孫裝真的只是神奇的巧合啦!
 
 
只能說小花跟老爸真是很有默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