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食記了,
好吃的又來囉!
這回同學美食團要介紹的是,
好吃國窰烤

 
十幾年前街頭上一堆的巴西窰烤,
如今似乎都消失殆盡了,
今天介紹的好吃國,
應該是碩果僅存的少數幾家了吧?
原名福果巴西窰烤的好吃國,
用餐方式是採沙拉吧自助式加上窰烤類桌邊服務。
   
 
一進門就看到如同上圖一個小小的沙拉吧,
雖然猛一看規模不大,
不過沙拉吧的內容卻還蠻豐富的,
除了生菜沙拉及三種沙拉醬之外,
還有醉蝦、炒蛤蜊、蒸魚片等七、八種熟食,
另一邊還有幾種水果及甜點,
醉蝦很入味又有彈性,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沙拉吧的另一頭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與奶油白醬是分開放置於保溫容器裡,
由食客自行取用淋醬,這點我蠻欣賞的,
因為一般沙拉吧供應的義大利麵大多已先拌好醬,
再放在保溫容器裡,過不了多久,
麵的口感就會變得很差,
奶油白醬的口感不錯,
不過為了吃此行主要目的--窰烤,
所以我只拿了一點嘗嘗嘗味道。
 
義大利麵旁有一些甜點,
我只吃了紅豆水晶包跟咖啡凍,
味道不差,不過跟外面賣的現成甜點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之處。
甜點前方還有巴西蘑菇湯、蕃茄蔬菜湯及玉米濃湯三種湯可供選擇,
三種湯看起來都蠻不錯,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清湯。
巴西蘑菇湯很讚,滿滿的菇類香味,
雖然是濃湯,但口感卻很清爽,
喜歡菇類的我除了在一開始喝了一碗,
最後要離開之前還又盛了一碗喝
<在場的同學應該知道,盛這第二碗湯還有些別的原因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窰烤,
窰烤的食物都是像照片上那樣在長劍上串成一串,
再拿出來做桌邊服務,
照片上的是蒜味香腸~
除了香腸之外,
窰烤類還供應蒜味及原味牛肉、豬肉,
牛肉的部份是牛腩,口感不錯,
但原味有點偏鹹,
蒜味倒是蠻好吃的,
蔬果類有供應香菇、烤香蕉及以我最不想看到的青椒= =|||,
烤香菇保留了香菇的原味,菇類愛好者的我吃了不少,
香蕉用烤的方式吃起來比生吃更甜,皮也可以吃哦!
 
至於青椒......呃~~~
這點我就很有意見了,
之前敝人很少吃窰烤的原因,
就是因為第一次在意廬吃窰烤的時候,
一串串的青椒不斷地出現,頻繁到讓我想哭的地步= =|||,
從此把窰烤列入拒絕往來戶,
沒想到事隔十年的今天,
我人生第二次吃窰烤,
還是看到了一串又一串的青椒,
每隔幾分鐘就跑出來到處晃~~
 
另外還不定時有現炒蔬菜的桌邊服務,
這天的蔬菜是高麗菜苗,蠻好吃的,我們每輪都有拿,
海鮮類有烤花枝及油魚,
兩種我都很喜歡,花枝很大塊,
吃起來很鮮甜又有彈性,
油魚就更讚了,吃起來鮮嫩多汁,
最後到快打烊的時候,
老闆還特地應我的要求再烤了兩塊油魚送來,
真是貼心的服務。
 
飲料的部份我喝了柳橙汁及烏梅汁,
烏梅汁是我比較喜歡的,
不過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除了老闆很親切之外,
其他服務生的態度普普,
總評以五顆星為滿分的話,
這家約是三顆半吧!
<那半顆是加給很好吃的油魚
  
 
 
 
好吃國巴西窰烤 Fog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電話:02-2765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